12:09

"🎐"

[敖桃]星

陶桃那天晚上想了想,为什么敖三老是送她关于星星的东西,她问了敖三,敖三认真地看着她的眼睛,说

"因为喜欢的人是星星,觉得不能靠近"

陶桃往他怀里钻,说:"那现在呢?"

敖三抱紧了陶桃,说:"还是我心中的星星,不过,是命名为敖夫人的星星。"

陶桃在敖三怀里傻笑,完全没有以前那种御姐风范了。

敖三放开陶桃,说:"我还有一件东西要给你,不过刚才你打乱了我的计划,所以提前跳过这一步了。"

陶桃等着他拿出敖三当初准备告白用的项链,果然又是星星的项链,敖三帮她戴上项链,说:"这是一个系列的,这个系列叫做‘You are my star’,陶桃,我一开始就确定是你。"

陶桃觉得自己变回少女了,只要被人爱着,就是少女。

她那是什么女强人啊,她只是还没有等到对的人,而敖三便是对的人。

敖三和陶桃又在加州待了几天,便回国了,敖三的公司还有一大堆事务等着他,更重要的是得让自己弟弟看看他是怎么把他的桃姐带回来的。

陶桃和敖三在一起后,发现原来认识的敖三和现在的敖三完全不是一个样,敖三是真黏她!但是陶桃也不讨厌,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,哦,不对,两个人已经不是谈恋爱了。

作为两个弟控的人,当然一回来就要跟自己的弟弟见面了。

晚上,四个人一起吃饭,宋玄很高兴陶桃的回来,但是他显然没有看见他哥和陶桃的亲昵,还问着:“哥,你用的什么办法让桃姐回来啦?”

敖三不说话,把陶桃的手牵起来,对面两人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终于,陶醉看到了陶桃手上的戒指,音量提高了一个度,“姐,你结婚啦?!”

宋玄被陶醉突然的大嗓门吓到,还不由地吐槽:“你这制作人是准备转行当男高音啊,桃姐有人照顾了,是好事。不过,哥,你到底是用的什么方法啊?”

陶醉无奈看了看宋玄,说:“你是冰淇淋吃多了吃傻了,没看见你哥手上一样的。”

宋玄又看了一眼他哥的手,果然和陶醉说的一样,等等,那么这就意味着,他哥和桃姐在一起了!!!

然后宋玄发动他的人鱼嗓音攻击,说:“哥啊,这到底怎么回事!!!”

剩下三个人被宋玄吵到了,陶醉连忙捂住他的嘴,说:“你是准备明天的头条是当红小生宋玄因前经纪人结婚抓狂。”

宋玄挣扎了一下,想想也是,看了看他哥,他哥勾起嘴角,把陶桃往怀里带,默认了在一起的事实,宋玄和陶醉看着秀恩爱的两人,不约而同地捂住彼此的嘴,生怕自己尖叫出来。

看着弟弟们的反应,敖三和陶桃却没有多大波澜,毕竟恩爱就是用来秀的。

 

敖三和陶桃的婚礼定好了日期,陶桃拿着请柬回深度发觉分发,简亓的是她亲自去的,她把请柬放在简亓桌上,简亓看了一眼,冲她笑了笑,那是简亓多年来保持的微笑,说:“祝你幸福,桃桃。”

陶桃听出了字音的差异,但是她只是说了一句谢谢,便离开了。

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,不,他们以后是陌生人了。

再见,那些年的简亓和陶桃。

你好,接下来的敖三和陶桃。

 

有话说:

也不算番外的番外,主要就是甜甜的两人,星星真的没什么意义了,但是我很努力把它扯得有意义…

 

敖桃是真的符合我喜欢的那种感觉,看了很多敖桃文,终于忍不住自己写了。

 

正文的评论我看了啊,谢谢你们的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50)